close

  十六度的低溫加上迎面襲來的寒風﹐我冷的牙齒嘎嘎嘎嘎的顫抖著。

  「快講阿。」

  「好啦好啦!」

  催什麼催!我瞪著眼前的男生,儘管滿腦子不願意卻無可奈何,為了我的愛情我的

幸福著想,豁出去了我。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然後:

  「我喜歡你很久了,請和我交往!!!」

  雙眼緊閉兩腿發抖,真不敢相信這種雞皮疙瘩掉滿地的話我居然脫口而出了。

  「拜託!妳以為妳是擴音器呀?連用三個驚嘆號咧!小聲點小聲點。」

  嘖。

  見鬼了連我用三個驚嘆號他也知道?

  「我們在一起好嗎?我喜歡你……」

  還在抖,只是這次換成雙手。

  這是第二次。

  「欸,未免太過冷淡了吧,妳的感情呢在哪?拜託妳加點情緒進去好嗎!」

  「妳阿,要是沒有事先來找我練習一定完蛋!」

  眼前這傢伙還自以為是的補上這句話。
  
  我忍不住翻白眼,很用力的說服自己一切都是為了我的幸福才如此下策。

  「學長,我……我喜歡你很久很久了,可以和我交往嗎?」

  我咬著牙,擺出一副小女生的樣子﹐我不習慣的樣子。

  這是第三次。

  結果當然又是被嫌棄。

  「噁!幹麻歪著頭裝可愛呀!害我雞皮疙瘩掉滿地……妳是存心想嚇死學長嗎?」

  眼前的傢伙先是愣了一下,接著毫不保留的當面批評。

  拜託拜託,好歹也考慮一下我的感受吧?雖然裝作一副天真無邪的模樣連我自己都

覺得渾身不對勁,但有必要說的這麼絕嗎?

  好一張吐不出象牙的狗嘴。

  「那到底是要怎樣嘛?你真的很囉唆欸。」

  刺骨的冷風吹得我直發抖,雙手放進外套的口袋裡,我不耐煩的噘著嘴巴。

  「輕聲細語、眼神專注、態度認真、別搞做作,就是這樣,明瞭了沒?」

  懂是懂了,還是有表達上的困難。

  我只是瞪著他發呆。

  「這次又怎麼了?快講阿!外面很冷欸小姐,而且我肚子好餓了。」

  好吧這是最後一次,如果還是不行那就算了!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搞什麼鬼,我可

沒有多餘的耐性和脾氣不斷的踢鐵版。

  「……學長,我喜歡你很久了,如果願意的話,可以答應和我交往嗎?」

  輕聲細語,眼神專注,態度認真,別搞做作。

  第四次。
  
  事不過三,這是第四次了!敢再嫌棄我就死定了你。

  「怎麼有種……好呆版好平常沒創意兼沒水準的感覺?」

  「去你的!」

  跩什麼跩?

  罵完之後我立刻掉頭走人,我想我肯定是腦袋出了問題才會找梁培夏當告白的練習

對象,還為此被拗了一頓晚餐。

  管他什麼鬼告白!船到僑頭自然直啦!而且我敢肯定學長絕對不會像這傢伙毛病這麼

多又難搞,開玩笑,我看上的男生就算不完美也要很優質好嗎?要是像梁培夏這般龜毛

二話不說鐵定封殺出局的。

  「喂,妳要去哪裡啦?別以為這樣不爽走人就可以省掉一頓晚餐哦!」

  哼,詭計被發現了嗎?

  「本小姐就是不打算請客了,怎樣,咬我阿!」

  我回頭賞他一記白眼,梁培夏常說我的脾氣很糟糕講話很難聽,若是不肯收斂一點

以後肯定嫁不出去沒要。只不過嫁不嫁的出去到底干他屁事阿?身價就是被他講差的。

臉上的殺氣之所以若隱若現,是因為我很拼命很用力的克制而來的成果,只是我想我的

表情絕對好看不到哪裡去就對了。

  「喂喂喂,妳想食言哦?說好請我吃牛排的耶。」

  他衝上前來抓住我的手。 

  「管你的是你搞得我心情不好,吃餿水也不配啦你!想吃不會自掏腰包以為本小姐

錢很多花不完咧。」

  我大吼,一肚子的怨氣真想就這樣鬼吼鬼叫個幾聲發洩。

  這傢伙最好識相一點,別再給我吐出那些不重聽的鬼話!

  因為我很冷﹐因為我很餓﹐因為一直被嫌棄所以現在我很火大。

  「很兇耶妳,好啦別生氣,我請你回我家吃飯總可以了吧?」

  誰稀罕阿!我翻了翻眼,又不是頭一次吃到梁家的飯菜。

  我理都不理,依然故我的往前走。

  「我媽說今晚吃義大利奶油海鮮麵哦,一大早出門買了一堆蝦子蛤蠣呢。」

  咦?

  義大利奶油海鮮麵?

  我轉身:

  「走快點阿!慢吞吞的都已經七點了梁阿姨一定等很久。」

  梁培夏噗嗤一笑,跟著我快步走向停車場牽機車。

  一路上我的催促聲不斷,肚子也不斷地傳來咕嚕咕嚕的叫聲。

  「阿姨阿姨,聽說妳今晚弄了義大利奶油海鮮麵?我聞香不請自來囉!」

  車子一停連安全帽都沒來不及脫下,我便迅速衝入屋內直奔飯廳。

  「小冬啊!我就知道妳一定會出現,來來來,可以開動囉。」

  眼前這位笑容滿面的貌美婦女就是梁培夏的母親。

  「媽,妳都不曉得這女的態度轉變得多快,上一秒一臉殺氣下一秒一聽到妳的義大

利奶油海鮮麵立刻掛起笑容,真夠恐怖!」

  梁培夏抱怨著我的惡行﹐一臉委屈。

  「你再當著阿姨面前講我的壞話小心我連你的份一起吃個精光。」

  先是塞了一大口麵﹐我轉頭瞪他。

  「好好好,你們兩個別又鬥起嘴了,肚子餓了趕快吃吧。」

  阿姨習以為常的望著我們微笑,我則是沒空搭理梁培夏,自顧自的狼吞虎嚥。

  噢,我愛死義大利奶油海鮮麵。

  看在義大利奶油海鮮麵的份上﹐我就暫時原諒你﹐暫時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