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自己是個很難堅持到底的人,

在好多好多方面。







從小,

許多萌芽於心裡的念頭,

許多想身體力行的決心,

卻老是會被我半途而廢丟棄在旁,

許多口中的堅信到了手中變成半調子的事,

是的,

我總是不能堅持,

在面對許多事務的時候。






我當然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畢竟誰喜歡半途而廢?

嘗試改變這樣的自己,

改變的想法雖然一直存在,

我卻無法做到所謂的改變,

很矛盾的心理不是?

拿創作這件事來說,

在天馬行空的文字裡穿梭並且創造屬於自己的新生命,

這可以使我找到自我找到快樂,

找到我所謂心目中的夢想,

透過文字,

我將所有的情緒一股腦兒的投入其中,

這對我來說或許也能是種驕傲。

在生活中毫不出色的自己,

我能在文字領域裡得到比別人多一些些的成就感,

這就是我之所以想要創作,

想要擁有自己的故事的原因吧。

然而我卻經常動手打了幾章故事之後變宣告罷工,

我想放棄了嗎?

答案不是,

我只是不懂得該如何堅持自己所要的,

即時在我內心深處,

堅持是依然根深蒂固的。







打了這篇文章的起因,

單純只是想表達我對自己堅持的看法,

我呢,

想一直堅持自己的想法,

然後活出自己的人生,

但願有天,

能夠看見我想要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